当前位置: 首页 > 舒心就业 > 用工信息
2023年沈阳市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岗位服务计划(第一批)招录拟录用人员名单(皇姑区)

2023年沈阳市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岗位服务计划(第一批)招录拟录用人员名单(皇姑区)

根据《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3年沈阳市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岗位服务计划第一批招录工作的通知》文件精神,沈阳市皇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别组织进行了资格审查、笔试、面试、体检等环节,现将拟录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。

对公示结果无异议者,请按照以下要求准备入职前材料。

一、就业创业证及失业登记办理

下载“沈阳政务服务”APP,注册申请办理就业创业证下载“掌上12333”APP办理失业登记(也可到社区就近办理失业登记业务)

、社保手续

1、新参保人员:提供身份证、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、(在校期间)医保卡。

2、个人参保人员

①养老保险签协议当日返一份协议,个人尽快去参保所在区办理停保手续;并提供变动通知单。

②医疗保险携带医保卡。

3、企业参保人员

①养老保险个人通知原单位尽快办理停保手续并提供变动通知单。

②医疗保险个人通知原单位尽快办理停保手续,携带医保卡。

4、个人领失业金人员

①养老保险如果个人正在参保请参照第1条,如果个人未参保请参照第3条。

②医疗保险个人开介绍信办理失业金缓领,个人办理缓领时需询问清楚当月企业是否可以正常缴纳医保;并携带医保卡。

二、公积金手续

1、新开户:提供个人手机号码。

2、其他:确定公积金状态集中封存 、封存在原单位、原单位未封存及未集中封存状态

皇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2023年3月30日

2023年沈阳市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岗位服务计划(第一批)招录拟录用人员名单(皇姑区).xls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