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 首页 > 舒心就业 > 用工信息
2023年沈阳市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岗位服务计划人员(第一批)笔试考试成绩单(皇姑区)

2023年沈阳市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岗位服务计划人员(第一批)笔试考试成绩单(皇姑区)

     根据《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3年沈阳市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岗位服务计划第一批招录工作的通知》文件精神,沈阳市皇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3年3月19日组织了笔试,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示(公示期:2天)。

我们将按照《关于做好2023年沈阳市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岗位服务计划第一批招录工作的通知》和《2023年沈阳市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岗位服务计划人员(第一批)招录公告》要求,依据各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,按照1:2比例确定面试人员(成绩并列人员同时参加面试)。并通过电话方式通知参加面试人员,告知面试的具体安排,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。

联系电话:86459281

沈阳市皇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2023320    

2023年沈阳市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岗位服务计划人员(第一批)笔试考试成绩单(皇姑区).xls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