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姑区民政局:为区域60-79岁老人发放“健康防疫包”
【信息时间:2023-01-12】【信息来源:皇姑区民政局【关闭】 【打印内容】

     

1月9日下午,皇姑区民政局陆续接到市局配送的第一期覆盖60-79岁居民112748人的“健康防疫包”。为及时有序将物资发放到位,民政局提前做好物资规格配比、人员分工及场地安排,晚6时在市里物资全部配送到后,及时将全部物资精准发放给各街道,并指导街道及时精准发放,准确登记领取实名台账。对于年老体弱、行动不便的重点人群,要送“包”上门,落实好“解民忧、纾民困、暖民心”活动。



本次发放的“健康防疫包”内含维生素C、医用外科口罩、消毒湿巾、甘草片、对乙酰氨基酚片、爱心手提袋。

民政局还将继续落实部门责任,兜牢民生保障底线,持续关注重点人群急难愁盼问题,确保科学防疫,温暖防疫,最大程度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,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。



撰稿人:孙婷

审核人:田兴